01
2017
09

冠鹏新增的办公室,环境更优美!

 

    冠鹏之家终于有新动态了,看看上一次更新的时间,小编都愣住了,这让多少关注我们冠鹏的朋友们着急呢。

 

   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,我们都在做什么呢,能忙得照顾不上更新动态呢?

 

    在2016年,冠鹏在业务上得到了一轮“质”的变化,难道冠鹏业务转型了?不是,冠鹏是始终如一的走在人力资源与职业规划的道路上,一路寻找新的目标。

 

    过去了一年里,好学校平台业务实实在在打开了全国市场。去年来自北上广深一线二线城市的加盟学校达 10752+ 平台盈利增加 328% ;好学校服务学员超 3亿 人次,公司2016年销售额将近7000万这是好学校平台成立4年以来的迅速发展以及所有员工们共同创下的优秀成绩。我们还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,2017年目标 2个亿 !!

 

    在过去的一年,我们为能够向培训机构与求学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在人力资源上不断增大倾斜,在办公位置上不断进行增设。

 

    说白了,咱们冠鹏去年就是为了迎合业务的增长,不断寻觅新的办公室和员工宿舍。

 

    今天,请容许小编我自豪地分享一下冠鹏新增的办公环境吧。

 

 

    为了不影响小伙们工作,小编只能等小伙伴们下班后再拍照。可小编发现,即使下班了,依然有战友们还在战斗,右上角的会议室内,还有战队正在商讨明天的对战策略,小编要给他们大大的赞

 

 

    咱们换一个办公区,非常醒目的标语警醒着我们,我们的实力、我们的尊严。冠鹏的每一个人都是为了个人价值而存在的。

 

 

    笑面的背后到底是谁呢?容许小编卖个关子!咱们的战狼团队,每位战友身经百战,在团队中独占鳌头。听说,得到冠、亚、季荣誉的小伙伴们,还有公司额外的现金奖励哦。幸运和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下一个冠军是你吗?

 

 

    初创企业最重要的是低调做事,如果你看着一个简朴的公司,但每个人都很认真很努力的做事,你就去吧。错不了的,他们比你想象的要好的多。

 

    安逸和宽容,是对员工最大的不负责任。冠鹏的文化“低调务实、如履薄冰、精进勇猛”,前面等着我们,将会是美好的生活、美好的未来、美好的收入。

 

    今天小编先更新到这里,让我们带着期待目光迎接下一期动态吧。

 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