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2017
12

冠鹏2017年情暖冬至乐融融活动

冬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农历节气,来到了冠鹏,就是冠鹏的一家人。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,促进同事之间的友谊,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,公司在冬至这天,早早做好准备,并为所有员工送上一份暖暖的汤圆。

公司的几位美眉们都热情高涨,积极参与,整个煮汤圆过程,欢声笑语不断,大家齐心协力、精诚合作,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一桌子。

我们的战狼小分队的确是名不虚传,锐利的目光已经“盯”上了美味的汤圆,就等部门老大一声令下“冲杀”!

当一碗碗Q弹的汤圆送在同事们的手上,那浓浓的花生香、糯米香、芝麻香,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。

通过这次冬至吃汤圆活动,不仅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,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,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,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,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。

借此,小编也代表《好学校培训网》《好工作人才网》祝福大家身体健康!工作顺利!家庭幸福!祝愿大家在2018年名利双收!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