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2018
11

冠鹏10年,只是一个起点


十年是一段历程,十年是一个台阶,十年是一页翻过的书,十年是一副泼墨的画。  

 

十年来,我们如履刨冰;十年来,我们低调务实;十年来,我们精进勇猛。

 

十年的积淀告诉我们: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时刻保持一份敬畏的心、包容的心、学习的心、奋斗的心、理解的心、感恩的心。

 

十年的沉淀告诉我们,今日的成绩不值得骄傲和庆祝,而是提醒我们出现过什么问题,未来10年还要怎么打拼。

 

十年的沉淀告诉我们,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。只有勇于面对挑战,敏锐地抓住机遇,才有可能突出重围,奔向胜利之路。


 (2008年,冠鹏从这里的4张办公桌开始)



(韦博国际英语见证着冠鹏10年,图为韦博国际英语邀请苏总、许总参加周年庆的合影)


社会上并没有理所当然的付出和收获,要创造公司美好的未来只有靠我们自己,放弃任何的等待、观望和抱怨,行动起来,集众智尽全力,打拼出一片新天地。十年后的今天,当我们翻过新的一页的时候,我们将展现出一幅充满生机的画卷!

 


我们是冠鹏人,今日雏鹰展翅飞翔,他日雄鹰搏击长空!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