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2019
02

特别报道_冠鹏信息2019年新春年会现场盛况


2019年1月28日,“不忘初心·继续前行”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新春年会于明悦酒店如期举行。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,迎接这场属于所有冠鹏人的年度盛典,共同携手,一同描绘2019年的美好蓝图。


Section1:全体员工前往酒店现场

 


如往年一样,为了确保本次年会能顺利进行,在年会举行的前一周,筹办小组已经与汽车租赁公司确认好集合的时间与地点,和其他开小车的同事,以统一的步伐前往酒店现场。

 

Section2:新春年度会议现场报道

 

【活动前夕】



到达后,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在酒店大门前留影合照。

 


酒店方也提前为公司准备好本次年会的签到会场。

 

【入场准备】

 


本次新春年会活动历时7小时,而本年度节目单也是列出了12个节目安排,阵容前所未有!

 

【年会开启】


好工作销售部与主持人闪亮登场,联手送出歌曲串烧《欢乐中国年》+《相亲相爱》,引发众人一阵欢呼,把现场所有人的热情燃烧了起来,本次年会也从歌声中火热开启!

 


【林总致辞】


到了林总年度致辞环节,我们一起见证了2018年令人振奋不已的骄人成绩,每一项硕果都是所有冠鹏人共同努力创造的辉煌。2019年,我们初心永燃,砥砺前行。2019年,我们将面对更大的挑战,而我们需要用更坚定的信心,更有力的举措,不断推进我们的事业。战略方向与目标都是清晰的,美好的未来 ,由我们冠鹏人共同创造。

 


【颁奖现场】


员工们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,为公司的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。

 


(更多的获奖战友暂不一一列举了)

 

每一位获奖员工,都得到了所有同事的认可与热烈的鼓掌,寄往2019年继续再接再厉,初心永燃,砥砺前行。

 

【新年愿望开启】

 

记得在2018年冬至那天,我们在吃汤圆之前,每位员工都把“2019年我的小目标”投放在预先准备好的箱子内。今天,箱子重见天日!究竟大家分别在2019年都设立了什么小目标呢?主持人,为我们一一揭晓!

 


【汇演现场】


本次新春年会文艺汇演马上登场!好学校销售部同事,每一位都是身怀绝技、多才多艺!吉他弹唱《慢慢喜欢你》、小品相声《急诊室风波》、男女声大合唱《明天会更好》等等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年会增添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!台下观看的其他同事,也多次提出“再来一波”的欢呼声!

 


好学校客户中心小姐姐继续卖力地发挥所长。上演了《GOOD TIME》快速流畅的舞步,伴以重鼓与电音以及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,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。节凑充满了青春与朝气,对,这就是冠鹏人的样子!我们年轻、朝气、有力量!

 


好学校运营部原来也是卧虎藏龙。独唱日语歌曲《星の在り処 》,优美的旋律让在场的所有人舒缓了一下活动兴奋的情绪。

 

【游戏环节】


年会筹办小组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,紧张又刺激。公司同事各个都积极参与,于是又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你追我赶、龙腾虎跃、连蹦带跳、奋勇向前…….欢声笑语的瞬间让我们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与信任。

 


【幸运大抽奖】


年会现场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。本次年会送出的奖品经过筹办小组悉心挑选………..

 


Section3:庆功宴


根据冠鹏公司的传统文化,每年年度会议后,都会安排一场年夜饭。宴席期间我们美食当前,开怀畅饮。经过一年来的奋斗,大家由衷的举起了酒杯,向彼此送上最美好的祝福。

 


抢红包大战开始,只见小伙伴们力拼手速与网速!



【结语】

 

时间如流水,一年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溜走,是如此的匆忙。

回顾2018年,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可喜可贺的。这些都离不开各位同伴努力及公司的策略。

新年开始了,面对已经逝去的2018,让我们回顾它,让我们总结它,让我们记住它!

今天我们用最嘹亮的歌声、欢呼声来迎接崭新的2019吧!


最后,小编给大家送上一串祝福:


万里长城永不倒,向你问声春节好!

春风已过玉门关,祝你工资翻一翻!

每逢佳节倍思亲,月月都拿高奖金!

桂林山水甲天下,钞票都在枕头下!

 

祝大家2019年“猪”事顺利,大吉大利,阖家安康!

 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