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2019
03

【喜讯】热烈庆贺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成立

2019年03月16日,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国二三线城市培训机构以及各行各业企业,满足当地企业和机构日益高涨的招聘与招生需求,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了韶关分公司。冠鹏信息产品总监、总裁办、好学校市场部总监、好工作市场部总监以及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,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!



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战略的眼光设立韶关分公司,必将对二三线城市地区的企业/培训机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。


公司总裁办表示,随着近年来人力资源管理与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不断发展,企业和培训机构的招聘、招生需求逐步增大,韶关分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,提高对二三线城市及当地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,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更加贴身的专业化服务,并对当地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。



2017年以来,公司全面实施客户经营策略,加大区域市场的投入,设立本地化营销服务机构,快速占领市场空白是公司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。



总裁办还表示:“韶关分公司成立后,我们会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,与客户一起成长,将公司积累的管理思想、IT技术、解决方案、行业应用经验及服务能力更好的复制到区域市场,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,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。”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