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
2020
11

冠鹏12周年,再创辉煌!

十二年是一个轮回,十二年是一个台阶,十二年是一座翻过的高山,十二年是一轮高升的朝阳。

不知不觉,冠鹏已经走过12个春秋,

十二年来,我们如履薄冰;十二年来,我们低调务实;十二年来,我们精进勇猛。

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冠鹏的发展历程:

2008年,冠鹏从这里的4张办公桌开始,

2013年,冠鹏开始转型,走品牌路线,

2014年,好学校携手国内36所雅思权威培训机构,在广州大学城联合举办第一届中国雅思峰会,

image

2015年,好工作人才网(以下简称“好工作”)联合600多家广州知名企业开展了一场主题为“24小时—极速入职高薪工作”的宣传活动现场,


image

2018年,冠鹏信息企业年会集体合影,

image

2019年,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成立,

image

2019年年度总结会议,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在酒店大门前留影合照,

2020年,冠鹏12周岁快乐!

image

下面开始我们的周年庆活动内容播报:

image

活动流程如下

场地布置:周年庆前一天,人事部门可爱的小伙伴已经早早布置好了现场~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各位小伙伴看到这些零食,是不是想一口吃了“它”,别急!咱们先来拍个集体照。

 拍集体照:从左至右,依次为H端的小伙伴、售后运营中心的兄弟姐妹、TO C营销中心的美眉和产品研发中心的大神,找找咱们作为主持人的人事部小伙伴在哪里?

image

既然是过生日, 什么是不能缺少的?

当然是“点蜡烛,唱生日歌”,各位小伙伴心心念念的生日蛋糕来了,

悄悄告诉你,有两个生日蛋糕哦!

image

image

唱生日歌:周总、王总、珊姐、磬云姐、静姐、茂哥和家柱围绕蛋糕,其余员工依次围绕,

 image

image

image

据说,过生日许的愿望会实现的哦!看看咱们冠鹏的大佬们都许了什么愿望?

祝:咱们冠鹏越来越好!明年业绩翻几番!

image

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还在惦记小零食呢,别急,还有最后一个活动环节,

大合唱:冠鹏所有小伙伴一起合唱《最美的太阳》,祝冠鹏像太阳一样光芒万丈!

终于到了我们可以吃吃吃的时间了,看我们的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开吃了,一些速度快的已经吃上了,你最想吃哪一个,小编表示每一个都想试一下,是不是有点小贪心啊!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 心总在高处,梦总在远方!在冠鹏信息的征程上,12年仅仅是成功的开始;回首12年奋斗路,展望冠鹏新前程!新的一年,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,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冠鹏将在正确的指引与全体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继续前进、精彩绽放,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风采,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!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