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2013
01

依玲学校邓总监来访,与好学校共商发展大计

 

 依玲学校邓凤娇总监来访,致力于职业培训行业健康发展,与好学校携手同行。

冬日暖阳,金桂飘香,2013年1月22日,广州依玲美发美容培训中心邓凤娇总监专程来访我司,访问我司的工作,与我司林忠维经理进行了座谈。

广州依玲美发美容培训中心是一家有25年历史的职业培训学校。多年来,学校为行业培养了大批美容、美发、化妆、美甲、造型、经营管理人才,一直受到行业尊敬和好评。邓总走访了同行业的很多企业,为学校的发展、合作伙伴的进步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。

“我们合作两年时间,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友谊,都是我们所期望的,而今教育市场不断创新和变化,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更深入,更持久。”邓总诚恳地表示。 
座谈会上,邓总不仅肯定了双方两年多的合作关系,并且也就美容美发行业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:“在广州,开办美容美发类相关职业培训学校的机构不胜枚举,但是能够真正抱着办百年企业的心态办学的学校是微乎其微的。”

心系行业发展, 关注教育难点。

为此,一心要促进美容美发培训行业健康发展的邓总监,不断的做出努力:保证学校的教学质量,真正让学生学有所成,专门开设了行政售后部门,负责学生的就业工作和持续的就业跟踪服务。不仅致力于提高学校的授课质量,保证学员真正学到技术,还真正让学生服务于社会,造福于社会。邓总说“办学的最终目的是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输送人才,是促进国民素质的提升,只有抱着办百年企业的心态办学,才能从真正意义上做到这一点。”邓总通过视频、图片等形式展示了每个学员的就业服务跟踪情况,并且都亲力亲为,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。双方在合作关系中的共同促进、共同成长的愿望也是非常的一致。

携手好学校,培训行业新风貌。

我司林忠维经理介绍了这几年来公司的发展和责任目标,对目前广州教育市场的状况也做了细致的描述,他表示:“教育培训行业,特别是职业培训,担负着为社会输送大批实干型人才的重任,教书育人,成才就业。”林忠维经理高度认可依玲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,并且将好学校的服务理念穿插其中,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够得到质量保证和舆论监督,随后林忠维经理将好学校对于学员的价值、合作伙伴的价值简明扼要的介绍给了邓总,并且将其中学生点评互动、学校实时跟踪等小功能给邓总进行了分享。

座谈会的最后,邓总道出了心中的愿景:“我们双方的长远合作形式是非常值得认可的,好学校在教育行业上的前景必将结出丰硕的果实!”邓总祝愿好学校和依玲学校互帮互扶,实现多赢局面。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