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
2021
12

冠鹏信息2021年“吃汤圆,温暖过冬至”活动

俗话说:“冬至到,吃水饺。”而冬至吃汤圆的传统习俗在南方地区十分盛行,汤圆是冬至节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。汤圆是用糯米粉加水搓揉而成的圆形“小球”,里面为了口感好,里面一般会加入黑芝麻等辅料。“圆”寓意圆满、团圆,象征一家人团团圆圆。

冬至时节,“吃汤圆”是中国传统习俗,为进一步增强冠鹏大家庭凝聚力,丰富员工文化生活,公司在冬至来临之前就好好准备。12月21日下午,公司为员工们送上热乎乎的芝麻、花生香芋、红豆、紫薯、抹茶等味道汤圆,让我们在冬日里暖胃更暖心。

一、准备环节

 人事部的同事分工合作,有的放碗,有的负责分装,有的放勺子……现场被一种温馨祥和的气氛所笼罩,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阵阵暖意。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,一桌甜滋滋、软糯糯的汤圆就等着开吃了。

二、吃汤圆,迎冬至


“吃汤圆好运连连,冠鹏人幸福满满”,吃着又圆又甜的汤圆,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公司给大家带来温暖和贴心,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气的意义。

三、留影纪念

好学校H端革命战友们

好学校售后运营服务中心的可爱小伙伴

好学校To C营销中心的众位巾帼女将

大家一起吃汤圆、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氛;在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的同时,也为坚守在岗位的伙计们送上冬至的祝福与关怀。

汤圆虽小,却流露着公司对员工始终如一的重视与关怀。天时人事日相催,冬至阳生春又来。从冬至开始,昼短夜长的天气将渐渐转变,寒冬来临也预示着春天将近。在这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,公司将会带领着广大伙计们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思路,进一步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合力,努力维护公司长期安全稳定,不断开拓提升!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