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2014
07

冠鹏信息举办“为美术考生加油”公益活动

 

2014年7月12日,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网站《好学校》(www.91goodschool.com)协同广大美术培训中心与广美/广大/华师等美院大学生在海珠区小洲村联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"为2015届美术考生加油" 公益志愿者活动,为4.6万美术考生鼓劲加油。

24
2014
01

冠鹏信息2013年公司年度工作总结会议

  2014年1月24日,冠鹏信息举行公司年终总结会议,并对2014年好学校的发展进行展望。

  

会议后的合影

22
2013
04

韦博、学大教育参与好学校运营推广会

春雨软如棉,润物细无声;传道授业解惑,教育培训育莘莘学子。

22
2013
01

依玲学校邓总监来访,与好学校共商发展大计

 

 依玲学校邓凤娇总监来访,致力于职业培训行业健康发展,与好学校携手同行。

12
2012
05

冠鹏信息旗下中专网与福建、湖南、四川等省份中专中技学校携手合作

  冠鹏信息旗下中专中技网(www.cnzhongzhuan.com)得到广东、湖南、福建、四川等省份的广大中专中技院校的信赖和支持,冠鹏信息拓展外地省份中专中技市场,为合作中专中技院校的建设添砖加瓦。以下为部分合作学校。

  

08
2009
02

冠鹏信息推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——学府教育

广州冠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整合广州各大教育培训机构,携手北大青鸟、环球雅思等各地知名教育培训机构,推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—学府教育,打造国内教育培训第一品牌门户网站,向广大学员提供质优价廉的教育服务,为广大考生提供考试方法技巧和考试报名信息等考生资源。学府教育网协助学员选择最优的求学方式和教育培训机构,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优质信息应用服务,实现学员与合作伙伴多赢服务。